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讓世界充滿愛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世界充滿愛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愛,不是能用金錢去衡量的財富;愛,不是能用美貌去詮釋的財富;愛,不是能用地位去刻畫的財富。它,源源不斷地來自於你寬容博大的心靈,滋潤着我們每一個乾涸的靈魂。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寶庫。 

  在昨天還是一片如花似玉的景象.一坐繁榮昌盛的城市.一場突如其來的8.0級大地震毫不留情的摧毀成一望無際的廢墟.數萬人的生命就在那一瞬間一命嗚呼!那美麗的一切突然從天堂變成了地獄.地震雖然已經過去了,然而地震留下的巨大損失還在延續.。災區人民沒有吃,沒有穿,沒有住.我的心頭不知不覺湧上了一股心酸. 

  地震無情人有情,災害無情,人間有愛.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災難激發了全國同胞眾志成城、攜手並肩救死扶傷、戰勝困難、重建和諧生活、重建美好家園的決心和信心。 

  在地震爆發后的當天.年過六旬的溫總理.再第一時間內奔赴抗震救災的第一線,他工作的積極.他的溫和.他的善良.時刻打動着全國人民的心靈.我們都紛紛伸出了援助之手.向災區人民捐上了自己的血汗錢.全國各省的人民都積極要求參加救援支隊.冒着生命危險前往災區參加救援工作. 

  每次聽到電視里那些被廢墟掩埋在下邊的人們痛苦的呼救聲和看到那些剛出生就沒了父母親成了孤兒的孩子們.心靈上的疼痛一次又一次的向我襲來,多想幫幫他們這些可憐的孩子. 

  當我看到一個孩子躺在擔架上,臉被蒙上一條白布,手緊緊握着,他的父母圍在他身邊,不斷呼喚兒子的乳名.....但是生命卻如此脆弱,這個昨日還一個活潑可愛的孩子就這樣永遠的離開他最愛的父母.看着看着不知不覺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 

  地震發生的這一切都時時刻刻牽動着我們的心,在這個陰雨綿綿的季節,為災區人民送上了一份溫暖。哪怕是微不足道的一個舉動. 

  2008年的5月12日14點28分.我們永遠也忘不了那驚人的一幕.災區人民雖然還沒有完全得到充分的物質待遇.但只要我們各盡所能,齊心協力,沒有度不過的難關,沒有戰不勝的苦難,中華兒女一直都是不屈不撓的,我還記得溫經理在災區說過的一句話“山可以移動,但動搖不了中國人民抗震救災的決心;水可以阻斷,但阻斷不了內地同胞和香港同胞的同胞之情。”自從地震發生以來,我國都得到了來自世界的幫助,救援仍在繼續.我們真誠而熱衷的靈魂仍在繼續.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們會看到一座理想中的城市會再才展現在我們眼前. 

  我們沒有太多華麗語言的修飾,也沒有驚天動地的事迹,更沒有感人肺腑的宣揚,卻感動了每一個人的靈魂,我不知道在這次地震中,成為孤兒的孩子有多少,無親無故的又有多少,但我只知道,每一個生命曙光的背後,都有一個令人刻骨銘心的詞語.這個詞語無需用精美的畫筆修飾,卻依然光亮耀眼,那就是愛。我們全國人民的愛. 

  這次大地震不僅是一次嚴峻的考驗,也是一次愛的奉獻,在樸素的面孔后,曾經跳動着同一旋律的心旋,讓我們為災區盡一份微薄之力,在非常時期,考驗的更是我們的團結一致,地震無情人有情,讓我們共同努力,讓那些災區人民振作起來,帶他們走出那片疼痛哀傷的土地,如幸福之船撐出傷心之河,地震來勢洶洶,但震不住我們牽手的力量的共同的決心! 

  一起努力..為災區人民獻上寶貴的愛.. 

  如果這個世界所有的愛加起來!那將是多麼強大的愛呀!

您正在瀏覽: 讓世界充滿愛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世界充滿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