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讓世界充滿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世界充滿愛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生活在一個充滿愛的世界里,在這個世界里,不管富貴,還是貧窮,不管是關愛還是被愛,都是幸福的,開心的,快樂的。因為他們有愛的保護。在這個的世界里,愛是偉大的,無私的。只有活在愛的世界里,你才會健康成長,無憂無慮的成長。

  在我小時候,發生過不少事情,我印象深刻的有許多,最讓我記憶猶新的是4、5歲時發生的一件小事!

  那時我媽咪開了家飯店,爸爸要上班,我放學后就坐校車回媽咪的飯店。那天是星期六,媽咪只顧着陪客人喝酒打牌,完全沒注意我。我貪玩,就跑到隔壁小區去玩。玩了5、6個小時,媽咪到吃晚飯時發現我不見了,特別著急,趕緊去找我。還報了警!我被警察叔叔找到了,叔叔抱着我回飯店吃飯!媽咪這時已經急哭了,看到我,趕緊抱住我,謝了警察叔叔,就喂我吃飯。

  媽咪現在不開飯店了,在家24小時照顧我。我很感動,因為我知道媽咪對我有多愛,警察叔叔找不到我有多着急。也為自己當時貪玩、不懂事的行為而感到悔意!

  在這個和諧的世界上,總是會有一些人、一些事令我們大家深受感觸。正是因為人們之間那互相幫扶、互相關愛,才使人間更加充滿溫情,世界更加美好。

  希望大家珍惜現在的生活,關愛他人。其實很簡單!

  初二:??纖59

您正在瀏覽: 讓世界充滿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世界充滿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