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讓世界充滿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世界充滿愛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啊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間將變成美好的人間。”這熟悉的旋律在我耳旁輕輕盪起。將我的思緒帶回到5月12日下去2點28分的那一幕。

  那一場突如其來的天災將山川秀麗的汶川夷為一片廢墟,僅僅十幾秒的時間像一場噩夢的開始,這是一場段而漫長的夢。當夢醒來,一切的可愛都變得如此狼狽。曾經多麼可愛的汶川,在一場噩夢之後展現在人們面前的是一片狼籍。頃刻間,昏暗的天空讓大地的心情也不覺沉重了。剛從噩夢中醒來的人們不願意接受這片狼籍的土地,這片土地的面孔是那樣的陌生,這片土地的面孔是那樣的猙獰,但是人們又不得不接受這不願接受的。

  天災無情人有情,就在這危難時刻,就在這一場如噩夢般的時空里,震驚了整個中華民族,比動了整個華夏兒女的心玄。自然無情的對待這片美麗可愛的土地,可因愛在人間。整個華夏兒女都解開那一個最為輝煌的錦囊去溫暖那片狼籍的土地。

  當5。12地震事件發生不久后。社會各界人士都紛紛響應,獻出了自己那分心靈深處最為明亮的——愛心。並自發組織加入志願者的行列,為災區人民服務。在此次的災害中,湧現出了不少具有崇高民族氣節的人物。例如有許多解放軍戰士舍小家為大家,當災難發生之後,接到緊急通知后他們奮不顧身的衝到了救援一線。有些戰士也失去了不少親人,但是他們沒有顧忌太多,一如既往的沖在了前線救人,他們將內心深出的悲痛為援救人民的力量,走在了時間的前面。他們就是我們的親人,他們就是人民英雄,他們就是崇高的民族氣節。

  突如其來的災害深深的震撼了我們的心,讓我們在次體會到生命的價值,讓我們的靈魂得到一次洗禮。我們既然到世上走了一回,就得珍惜生命的價值。在某種意義上說:生比死更難,死只需要一時的勇氣,而生卻需要一生的膽識。

  “啊只要人人都顯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這收美麗的旋曲又回蕩在我耳旁,又將我的思緒帶到了那些動人的畫面,那些催人淚下的畫面,那些推心剖肝的畫面。

您正在瀏覽: 讓世界充滿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世界充滿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