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渴望得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渴望得到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不知從何時起,自由不再是擁有,變成了渴望。

  那是個雨夜,獨自一人行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大雨瓢潑似得一瀉而下,但狂爆的大雨影響不了我激動的心情。因為,今天學校選拔籃球隊員,很幸運我入選了。從小喜愛籃球的我自然非常高興。懷揣着無比激動的心情上完了晚自習,迫不及待的想把這個消息告訴父母,希望得到他們的鼓勵。

  那落在地上迸濺的雨滴,如同我現在的心情,激動不已。回到家急忙把消息告訴父母,沒有想象中父母驕傲的眼神,沒有想象中的鼓勵。有的只是父母變天似得表情,有的只是一句:還這麼貪玩。我不甘心的解釋,但父母只一字否決,不容我多說一番思想教育開始了,這些我早已倒背如流的經典教育台詞有一次光臨了我的耳朵,只不過這次刺穿了我小小的心靈。最後這場結局早已註定的“戰爭”以母親一句:“回屋學習去”結束。

  我無奈的如殭屍般回到屋裡,早已在父母口水中麻木的我,對着白牆黯然落淚,儘管已無數次告訴自己男兒有淚不輕彈,儘管已無數次發過誓不再流淚,可淚水依舊不爭氣的落下。那僵硬的身體在白牆上流血的影子煞是驚人,但此刻卻沒有那份害怕,有的只是對自由的渴望,和對父母獨權主義的氣憤。實際上我並不是父母口中的貪玩,我只是想在緊張學習之餘給自己一個放鬆的時間,況且又不影響學習,可……

  不知不覺睡倒在床頭,直至第二日清晨一縷陽光射進小屋把我喚醒。天空已經晴了,太陽公公也又開始工作了,只有那未乾的窗檯證明昨夜下過雨,可卻沒什麼證明昨夜有個男孩曾對着白牆流過淚。我望着窗外自由自在飛翔的小鳥,心裡充滿了渴望,多想像它們一樣自由自在的飛翔,多想能自己決定做一次自己喜歡的事,可那又是多麼的奢侈。

  對於自由的渴望,我從未停息,並且將永不停息。

  如果非要在渴望后加上得到什麼,那我想說;“我渴望得到自由”。

  河南省漯河市臨潁縣第一中學初二:尚毅

您正在瀏覽: 渴望得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渴望得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