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老師不在場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不在場時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請所有老師馬上到會議室開一個緊急會議,請所有老師……”寫字課,忽然響起了緊急通知。“真是的,怎麼……”語文老師皺了皺眉頭,甩下一句“自己安靜寫字貼”然後快步走了出去。 

  老師剛走出教室門,所有的同學都“呼”的長長出了一口氣,同桌陳有強踢開凳子,推開桌子,開始滿教室亂跑。一下搶走這個同學的筆,一下又打掉那個同學的雨傘…… 

  這時,一隻馬蜂“不識好歹”的闖了進來,還滿教室亂飛。教室一下安靜了,大家的眼珠隨着馬蜂轉來轉去。終於,有同學忍不住了,大叫:“有馬蜂啊!快打死它!”男同學們“英勇上陣”——拿着掃把在空中亂揮。有的同學大聲叫道:“安靜啦!不要吵了!”有的同學則默默的繼續寫字帖,有的同學嚇的閉住眼睛,小聲說:“不要叮我不要叮我。” 

  馬蜂從我頭上飛過,我一低頭,它轉了一個圈,直往高旋轉的電風扇飛去。我捂住眼睛,可目光卻悄悄的從手指縫裡透出,心想:馬蜂啊馬蜂,可別怪我不提醒你,撞到電風扇你就死定了! 

  可那隻馬蜂還是自不量力的想螳臂擋車,於是,悲劇發生了——那隻可憐的馬蜂撞上了電風扇,被截成兩段。它的身子朝我飛來,在我的驚叫聲中,它落了下來,去了天堂。很多人都圍過來看那隻馬蜂,把我位置圍的水泄不通…… 

  突然,“哨兵”林自雄大喊一聲:“老師來了!”大家迅速回到座位上,努力裝出一副乖孩子的樣子。隨着老師“噠、噠”的腳步聲,全班一片肅靜,老師從前門進來,看見我們這麼安靜,滿意的點了點頭……

您正在瀏覽: 老師不在場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不在場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