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和表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表妹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表妹比我小兩歲,她天生就有一頭烏黑的捲髮,她最喜歡紮成小龍角的髮型。圓圓的臉蛋像紅撲撲的蘋果一樣,水靈靈的眼睛下有一隻小巧的鼻子,我看她總是像笑,嘴巴向上翹着像彎彎地月亮一樣。

  我和表妹相處的特別好,可是今天卻發生了一件不愉快的事,當時我正寫作業,不小心把一元錢掉在了地上,表妹拿起一元錢就走了,剛好被我看見,我說:“給我,那是我的一元錢,快給我!”表妹卻說:“這是我撿的,就是我的!”說著我倆就打了起來,我把表妹的手打疼了,表妹哭地像個剛出生的嬰兒一樣,然後她生氣地說:“我再也不理你了。”我寫作業時心裡想着剛才發生的事情,覺得我做的不好,我是哥哥就應該讓着表妹,於是我就跑過去對錶妹說:“不要生氣,我不應該打你,是我錯了,可你撿到錢就應該歸還失主。”表妹同意了我的說法,我們倆又和好了!

您正在瀏覽: 我和表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