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與書的情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書的情結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好象是在我出生的那天起,我就與書結下了不解之緣。

  也不知我的第一本是哪本,只因我的書很多。若我家有三條“蟲”,我這是其中的“書蟲”。這可不是吹出來的,我總看書,又不注意保護視力,我那扇心靈的窗戶……哎,早已安上的“防盜窗”,成了名副其實“眼鏡蛇”。

  當然啦,這都怪我。不過,我看書鬧得笑話夠多了。一、坐在馬桶上看,最長紀錄是2個鐘頭,bb拉完了還坐在馬桶上看,也不怕臭;二、邊走邊看。這不,《智慧的鏡子》一被我搞到手,我就一路“啃”着它回家。本來5分鐘的路程被我拖到了半個小時。三、邊吃邊看。我親愛的《哈利·波特與死亡聖器》馬上要到還書時間了,我哪個急呀,乾脆把吃飯的時間也用上了。

  如今,我的知識越積越豐富,同學戲稱“小博士”。《手斧男孩》帶我走進叢林去探險;《聖甲蟲傳說》追逐遠古奧秘;《福翩翩》令我墜入深思長河;《陸小魚的地圖》顯現人間“杯具”;《蓮花》帶我穿越海峽……

  書,令人陶醉;書,令人沉思;書,令人在書香中象雲朵般飄來盪去……書,是我的精神食糧,與我有不解之緣。

  初一:陳心怡720

您正在瀏覽: 我與書的情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書的情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