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與書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書籍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個平凡且平庸的人,沒有顯赫的家世,沒有絕世的容顏,也沒有天才的頭腦……那些對我來說,可能是完全的奢望。但我愛看書。愛和書中的人一起品嘗人生的酸甜苦辣。 

  記得初次看書,是一本幼兒識字大全。媽媽指着帶有彩色圖案的文字,教我一個一個認識。我常常會學了這個忘了那個,把一心望女成鳳的媽媽氣的哭笑不得,可看到我忽閃忽閃的大眼睛,就又軟了下來,爸爸戲稱這是“以柔克剛”。 

  現在的我,手裡捧得已是一篇篇散文。從中,我映像最深的是陸遊和唐婉隔世之愛的文章。第一次看這篇文章有點不解,第三次,第四次……我便嘗到了這杯美酒的香濃醇厚。後來,我變瘋狂的愛上了這篇文章。 

  我愛看書,書教會了我分辨善惡美醜,書陶冶了我高尚的情操,書培養了我良好的習慣……我愛看書。

您正在瀏覽: 我與書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書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