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習真的很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真的很快樂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唉,中學生活就是沒有在小學時舒服。中學科目太多,許多人都開始偏科,我也不例外。到了八年經又增加了一門物理。剛學習時興緻勃勃,可是半個學期下來,一看到那些計算題,我的頭就大了。

  下午的第一節課是物理,我不禁又埋怨起來,怎麼每天都上物理。其實,一個星期才四節課,但我總覺很多,幾乎每天都在上,所以我在上課時一不留神就會思想開小差。就那麼不巧,那節課老師說了一個重點題型。結果因為思想開小差,沒有聽到解題方法,布置作業時,其中有一題的題型跟老師說的一模一樣。我傻眼了,這可怎麼辦?班級太吵,我想了半天也想不出來。最後我把作業往旁邊一推,心想:算了,不想了,反正明天早上交,晚上回去寫,要是再寫不出來找別人的作業本來抄一下。

  放晚學回到家裡,又忘了沒“借”別人的作業本。看來只有自己想了。我有個習慣:喜歡早上一大早起來寫字,所以我晚上通常不加夜班。並且今晚最愛的電視劇大結局,我怎能錯過。

  第二天早上,我起了個大早,坐在桌子旁對着作業本發獃。不寫不行,沒辦法,我只好拿着老師昨天講過的習題,自己開始解答。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我終於解答出來了!我又用這種方法解答了老師布置的作業,答案與參考書上的答案一個樣。當時我高興的勁沒法說,大叫一聲,結果把弟弟吵醒,雖然他罵我神經病,但我仍然很高興,在這裡我可要聲明一下:雖然有答案,但沒有解題思路,所以有答案也沒用。現在我才發現到成功的感覺是那麼好,學習又是這麼開心快樂。

  我現在才真正領悟到一個道理:只要你肯堅持不懈,就一定會成功。並且在你成功的時候,你會發現身邊的一切事物和事情都是美好的。

您正在瀏覽: 學習真的很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真的很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