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快樂,真的很簡單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真的很簡單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迎着夏日的陽光,伴着知了的小調,我帶着喜悅,去尋找最真誠的快樂! 

  ——題記 

  暑假,對我來說,是一曲由快樂的音符編奏而成的夏日小調,雖不華麗,卻很充實;雖不抒情,卻依然動聽。也許,快樂真的很簡單! 

  快樂音符1 

  Yeah!終於放暑假了!教室里一陣歡呼,同學們個個如被鬆了線的風箏,顯得無比輕鬆快樂。我感覺自己像是一隻紙風箏,乘着風,裝着滿懷的快樂,飛翔在自由的天空。 

  可以回家了,太好了!這次我考得還不錯,爸爸媽媽一定會很高興吧,我心裡想着。“媽媽,我回來了!”我小跑着進了家門,放下行李,迫不及待地向爸媽彙報着這次考試的成績,每科都上了90分,對於上個學期分數極不穩定的我來說,真是很大的一個進步。爸爸媽媽顯然十分高興,笑得都合不攏嘴了,雖然眼角有了一些皺紋,但彎彎的眼裡滿是笑意,充滿了滿足和自豪。看着爸媽發自內心的笑顏,聽着弟弟妹妹那銀鈴般的笑聲,我感覺到快樂就在我血液里流淌着…… 

  快樂音符2 

  暑假的一天,媽媽外出參加活動了,爸爸有事要忙,家裡就由我來當家了。那麼,首要任務當然就是把家務做好了。好吧,開始行動了! 

  看着骯髒的地板,我皺了皺眉,拿來掃把,把家裡里裡外外都仔細掃了一遍。接着,我找來地拖,認真地拖了兩遍,累得我滿頭大汗。不過,總算把地都拖得亮堂堂的了,這讓我自豪感油然而生,心裡喜滋滋的。原本就不錯的心情加上現在的高興,使得我的幹勁更大了。我把書桌上的文具擺整齊,又找來抹布抹了一遍。忽然想起洗衣機里的衣服還沒晾呢,又趕緊把衣服晾了。等晾完衣服,我好累,低頭看了一下手錶,快12點了。要快點煮飯才行,不能餓着弟弟妹妹啊。煮些什麼呢?我看到廚房有些蔥和生菜,冰箱里還有雲吞,那就煮雲吞面吧。好不容易煮完了,看着碗里漂浮着蔥花,金黃中點綴着碧綠的雲吞,再看看弟弟妹妹狼吞虎咽還說著“好吃,好吃,清清淡淡的很好吃”的模樣,還有乾淨整潔的房間,我忽然覺得之前付出的勞動都不算什麼了,因為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快樂音符3 

  書中自有顏如玉,書中自有黃金屋。身為90后的我,讀書不再是為了功名利祿,而是為了單純的快樂! 

  大半個暑假裡,我這個書蟲都埋首於書中。也許,你會覺得,書有什麼好看的?但是,我偏偏就覺得書是好看的,我可以在書中走向世界,了解風土人情,看到動物的生活,領悟古人的文化和智慧……我像是一隻小小魚兒,遨遊於書的海洋,享受着閱讀的快樂,如饑似渴的吸收着書中的知識,永不停歇,因為,學海無涯。 

  暑假這一首夏日小調伴隨着低調的尾聲結束了,但我終於明白了。快樂,真的很簡單。它是家人的幸福,是勞動后的成就,是書中的知識…… 

  快樂,不在別處,它就在那裡。

您正在瀏覽: 快樂,真的很簡單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真的很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