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個“六一”真的很給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六一”真的很給力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小鳥在前面帶路,風兒吹着我們。我們像春天一樣,來到花園裡,來到……不知不覺,一年一度的“六一”兒童節來到,我們懷着無比高興的心情,迎接這個美好節日。

  “咚咚咚,咚咚咚……”隨着鼓聲,我們學校腰鼓隊穿着精心設計的服裝,在新區體育場邁着整齊步伐,踩着輕盈的舞步,雙手揮動着鼓棒,有時敏捷彎腰,有時排成一個方正,有時走成一個圓圈,有時形成一個平行四邊形……腰鼓隊在新區體育場上的隊形變化多端,將傳統文化與現代藝術融匯在一起,展現出了當代學生的青春朝氣。雖然是在烈日炎炎下敲打着腰鼓,汗水一滴一滴的往下流,但是我們大家依然精神抖擻的敲打着、舞動着。

  隨着一聲響亮的口號聲,我們學校組織的方陣腰鼓隊表演結束,體育場四周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

  為了慶祝“六一”兒童節,學校早早就組織同學們練習打腰鼓,我很幸運被老師選中,也參加了學校組織的腰鼓隊。為了過個愉快而有意義的“六一”練好腰鼓,我付出了很多努力。剛開始,我以為打腰鼓是件很容易的事,可真沒想到它並不那麼簡單。系腰鼓,拿鼓棒,走步伐。為了教好我們打好腰鼓,老師也付出了不少艱辛。由於初學,我一點兒也不會,學校老師就耐心地教我,怎麼拿鼓槌,怎麼敲鼓,怎麼跳,怎麼走步,還給我示範,然後要我學着做。當我做的不好時,老師委婉批評我,讓我不要着急,動作要規範,慢慢就學會了。當我做的很好時,老師就鼓勵我做的非常棒。在訓練時手都打破了,腿也走不動,渾身筋疲力盡。真是:“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呀!

  啊!這個“六一”兒童節使我非常難忘,因為是我第一次站在這麼聲勢浩大的舞台上表演得那樣出色、賣力,讓我興奮不已。從來都是我在看別人在這麼大的舞台上表演節目,而今別人都在看我在這麼大的舞台表演節目。這個“六一”真的很給力!

  洛陽市東升第三小學四年級:曹張雨

您正在瀏覽: 這個“六一”真的很給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六一”真的很給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