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她和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和她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她,並不喜歡交友,只有那些和她關係很好的人才真正了解她。她,是個不善於表達語言的人,也曾不用言語表達過自己內心最真實的情感!她並不幽默,但她笑點很低,每當有人講笑話時,她會忍俊不禁……也真因為這樣,她的笑容是別人的動力!她是個害羞的人,她不喜歡“拋頭露面”,她喜歡擠在人群中做一個平凡的人,因為她的性格,她覺得她適合做觀眾!她嫻靜少言,卻並不孤陋寡聞!如果她是星星,那麼她一定會是那顆躲在雲層里的星星,並不顯眼……

  她唯一喜歡和想要看她的笑……

  她,是個交友很廣的人,有很大的親和力。她很喜歡錶現自己,恨不得把所有的才能都展現出來,不為別的,只為做到展現真實的自己。她很幽默,總能讓她身邊的人捧腹大笑……可又有多少人知道她除了能讓別人笑之外,她覺得她一無是處,又有多少人知道她內心的孤獨。她很特別,至少對於她來說是特別的!她很勇敢,也很堅強,也正因為她勇敢堅強的天使笑容,慢慢征服了身邊的人……更因為她的自信,使她身邊最親近的人都為了她而改變!!如果她是星星,那麼她一定是那顆最耀眼,最漂亮的星星,使人嚮往……

  這兩個性格截然不同的女孩因為緣分而相聚,擦出了友誼的火花……

  她們希望……她走不動了,她扶她!她堅持不住了,她摻她!她們永遠都不會倒下,因為……她們有彼此,她們堅信,她們會走到最後一秒,也絕不放棄對彼此的信任!因為她們是最好的同伴,最好的朋友……永遠……

  汕頭市潮陽區新宮二年級:lchrainbow

您正在瀏覽: 她和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和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