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咱班的四大才子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咱班的四大才子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文” 

他就是咱班的第一名袁晨同學。別看他個兒不怎麼高,文文靜靜的,可他的外號卻是響噹噹的“袁世凱”。也許是來自同一家族的緣故吧,袁晨也想做“皇帝”——那就是永遠保住第一名,不讓任何人打敗。但願他能心想事成。

  “武” 

“看我三分球!”球場上得分王郭逢貴總喜歡大聲嚷嚷,口裡還經常念着“我是麥迪”。真搞不懂麥迪是誰,可能是一位籃球巨星吧!但他球技確也不錯,班隊每次比賽得分總有一半以上是他貢獻的。但願有朝一日他能真正成為“麥迪”。郭逢貴牛高馬大,體格強壯,特別是拳頭很硬,我們誰也不敢得罪他。他呢?也樂於做我們的保護神,一有外班同學欺侮咱們,他總是“拔刀相助”,故此,我們送他“郭大俠”美稱。 

點評:文章構思巧妙,用文武智全與“袁世凱”、“郭大俠”、“智多星”、“半桶水”四個綽號來描述班級的四大才子,詳略得當,語言幽默有趣,把班級四才子繪形繪色地展現在讀者面前。  

  指導老師:劉光清

  “智” 

她就是咱班有名的“書獃子”石湘潔同學。這是一位海南妹子,特別喜愛讀書,好像一離開書她就難受似的,一天到晚總是捧着一本書,我真懷疑她把所有的書本都“吃”了下去!但是,就是這麼一位看上去獃頭獃腦的“書獃子”姑娘,可特別有心計呢。每當同學們碰到什麼困難,或遇到什麼糾紛,都向她討教。她呢,也樂於幫助,眼睛忽閃忽閃地一眨,一個好主意就出來了。一次,一位同學父母鬧離婚,就是她出主意幫忙解決好的呢。故此,同學們就把“智多星”的美譽送給了這位與其身份、外貌不相符的海南妹子。不過,“智多星”還有一大遺憾,就是至今還沒有想出打敗“袁世凱”的妙計。你看,她眼睛又眨起來了,是不是正在想把“袁世凱”(指袁晨)拉下馬來,自己也到那龍椅上去坐一坐呢?海南妹子,祝你美夢成真!

  “全” 

“A few star.”上數學課時,一句半生不熟的英語會突然從他口中冒出來。他是陳志強,我們暗地裡都叫他“全哥”,他可是一個什麼都愛卻什麼都不精的主兒。還特別喜歡錶現自己,就像半桶水一樣總是晃蕩。因此,“半桶水”就成了他的綽號,他喜歡打籃球,卻不知道三步跨籃怎麼跨,他喜歡說英語,英語老師卻批評他學習不紮實。特別是有一次,他竟學起恐怖分子的樣兒打上了恐怖電話!當場被政教主任抓住,政教主任的那場狠批,我想他一輩子都不會忘記,從此再也不會充當“恐怖分子”了吧!不過,這學期“半桶水”的全哥也真變了樣兒,還在班長競選中獲勝了呢,當上了咱班的班長。全哥,但願你不再是“半桶水”,好嗎? 

你瞧,咱班的四大才子是不是個個來勁兒。

您正在瀏覽: 咱班的四大才子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咱班的四大才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