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希莉婭的百合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希莉婭的百合花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百合都開了,你還在嗎?”

  這個季節的風還帶着絲絲寒意,陽光穿過層層雲朵照射下來,依然有些刺眼。女孩摸索着從椅子上站起來,不怎麼習慣地伸手扶着牆,一步一步,走出屋子。

  她的動作小心而笨拙,細碎的亞麻色長發散落在耳邊,嘴角揚起淡淡的弧度。

  這裡的一切她都是那麼熟悉,推開早已銹跡斑斑的鐵門,風雨洗刷下了它原本潔白無瑕的外皮,露出裡面褐紅色的銹鐵。曾經還有薔薇纏繞在上面呢。女孩的笑容仍是淡淡的,讓自己好好想想,粉紅和米黃色的花瓣層層疊疊,嗡嗡的蜜蜂鑽進鑽出,帶着刺的青灰色藤蔓,還扎到過你的手。

  “你走之後,如此荒涼啊。”自言自語般的句子從女孩的嘴唇中吐出來,白色的繃帶蒙住了她的眼睛,如果解開的話,那目光一定是溫柔的。

  抱緊懷中的一大束百合,這些嬌嫩的花瓣上還帶着露水,就像眼淚一般。

  女孩的腳步急促起來,任憑樹的枝椏劃過臉頰,微涼的風拂過她的發。

  終於停了下來,女孩將手中的花朵放在地上,泥土玷污了純潔的花瓣。

  她解開蒙在眼睛上的繃帶。

  如蝴蝶翅膀般漆黑的睫毛下,是一雙漂亮的杏核眼,目光定定地看向前方,本應清澈純潔的眼瞳里霧蒙蒙一片,沒有聚焦的灰色。

  “嗨,我又來看你啦,有沒有想我?”女孩輕聲道,“怎麼不回答呀,我是希莉婭,幾天不見,忘了我嗎?”

  “說話呀,還在鬧彆扭嗎?我這不是來看你了嘛。”

  “那時候種下的百合開了又謝,給你送來了。”她的聲音漸漸哽咽起來,“回答我,你聽見了嗎?”

  終於忍不住淚如雨下。

  女孩那雙看不見任何事物的盲眼一直凝視前方。

  她的面前,赫然立着一塊不起眼的灰色石碑。

  初二:冷杉落語

您正在瀏覽: 希莉婭的百合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希莉婭的百合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