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咱班的男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咱班的男生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古人曰:“初中男生似阿飛,打架罵人還擂肥。

  這句話還真靈驗,現在的多數的初中男生都這樣。

  可咱班的男生不是這樣。

  咱班的男身溫文爾雅,見到誰都會禮貌地打招呼。不小性心到別人都會說對不起,食堂吃飯我們從不大聲喧嘩,吃飯都是按照飯桌禮儀。

  咱班的男生寬宏大量,不會因一點小事吵架,對於那些喜歡把我們當成出氣筒的既凶暴又能打的女生,就算他們打我們,我們不僅不會吵嘴,還會對他們說對不起,打得再疼我們也會忍氣吞聲。

  咱班的男生英俊瀟洒,比如李兆瑞,人非常的帥氣,籃球也打得好,校足球隊前鋒。向炫宇,少年組業餘健美冠軍。蔡宇,世界跆拳道一等獎,都是女孩子傾慕的對象。

  咱班的男生和平善良,女生掃地時,都是用掃把在地上年亂磨,然後把垃圾到到草叢裡。而我們男生不一樣,掃地時,我們連一隻小蟲子都怕弄死,就算多跑一二百米都不願意殘害植物,面對戰爭,我們都是以和平方式解決,所以我們班從來沒有打架,群毆……

  咱班的男生勇敢,堅毅……

您正在瀏覽: 咱班的男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咱班的男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