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咱班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咱班的故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和諧,團結,但是前幾天班裡卻出現了一件傷害小動物的事。

  “抓住它,快點抓住它,這個蝙蝠。”

  晚上,剛上完美術課,同學們都在教室里安靜的學習着,突然飛進來一隻蝙蝠,忽閃着長長的,黑黑的翅膀忽高忽低的在我們的頭上挑逗着我們。終於同學們受不了了,接受了蝙蝠的挑戰。同學們一個個的都拿着個書,等蝙蝠飛到低處的時候用書打上去,班裡一片大亂都大喊着“抓住它,快點,這個蝙蝠。”

  “一命嗚呼”

  班裡甚至都有男生用大掃埽拍,最後終於讓一個男生把它給拍住了,於是一大幫男生都圍了上去,畢竟是蝙蝠沒人願意親手弄死它,於是男生們就選擇了親腳弄死它,蝙蝠就在男生們的亂腳中和女生的同情中一命嗚呼了。

  “火化?解剖?”

  蝙蝠雖然死了,但男生們還是沒打算讓它安生,一個人拿着一張紙把蝙蝠弄起來向外走,後面還有一大幫子男生跟着起鬨:“燒了它,燒了它。“最後可能是沒有打火機沒有燒成,因為那隻蝙蝠又被端進了教室里,並且上了課桌,班長領着一幫子男生上了一堂生物課,把可憐的蝙蝠給解剖了。

  “再次飛翔”

  上課了,物理老師來了。班長看着面目全非的蝙蝠,又看了看馬上就要到的物理老師,班長決定讓蝙蝠再次飛翔,於是那隻可憐的蝙蝠在空中劃了簡單的一線后就從四樓下去了。不見了蹤影。

  於是我們班裡就少了一個飛翔的影子。

  初二:無言白玉

您正在瀏覽: 咱班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咱班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