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計算機與未來的教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計算機與未來的教育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二十一世紀的今天,是高科技世紀,是信息世紀。計算機教育已成為現代教育的重要組成部分。隨着高科技的發展,我們做為一名小學生,學好計算機已經必不可少。

  所以,計算機與未來的教育有着十分密切的關係。為了我們的未來,我們更應該把計算機學好。

  在現在高科技時代,電腦已成了一種無法排斥的因素。電腦可以代替人類完成許多工作,電子計算機的發明是人類文明史上跨世紀的一頁,電子計算機能夠模擬人類部分思維活動,是人腦功能的延伸。計算機將人類帶入信息社會。就拿教育來講,現在,可以用計算機來教書,如“網上教學”、“遠程教育”,而且,如果在學習上有什麼困難,你可以去請教網上的老師,還可以在網上與同學討論學習上的問題,這時,計算機就成了你忠誠的夥伴。

  還有,老師如果用計算機教學,還能使學生學到書本中沒有的知識,能將課文中所表達的意思活靈活現的顯示出來,不但開闊了我們的視野,又使我們對計算機有了更深的認識,還能使舊的教學方式有了更新。

  未來的世界里,同學們也許能坐在網絡教室里,傾聽老師講課,手裡操縱着計算機,課堂上十分活躍,同學們個個多專心聽講,老師們也認真利用計算機教書,那該有多麼好啊!

  計算機是一門幽深莫測的功課,它正等待着我們去的探索。我們將在這個寶庫里學到更多的知識。“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學好計算機雖不容易,但卻有着它的樂趣。

  總而言之,計算機在未來的教學中佔據了十分重要的地位。

您正在瀏覽: 計算機與未來的教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計算機與未來的教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