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街角含羞草(3)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街角含羞草(3)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叄。笨蛋奇瑞瑞  “抱歉,來遲了!”黑色的奔馳停在了我們的面前,車窗慢慢的搖了下來,露出了一張臉,一張很俊俏的臉。緊接着,車門打開了。那張臉的主人從汽車裡走了出來,個子很高(沒到一米八五…)。穿着乾淨的校服襯衫,深藍色的牛仔褲和白顏色的板鞋… 

   突然,我想起了小學的時候,小雅和我的一段對話。  “小修,你長大后,要找什麼樣的男朋友呢?”小雅抱着很可愛的蒙奇奇,問道我。  “我不要找男朋友,我要做尼姑!做下一個滅絕師太!小雅,你呢?”我一邊舔着冰激凌,一邊回答道。  “我要找穿着襯衫、T恤、牛仔褲、還有白色板鞋的男孩子!”  “噢,小雅可不可以再借我五塊錢,我還想吃冰激凌。”  “行。”小雅從背着的蒙奇奇小包中,取出五塊錢,將其遞給了我。  “謝謝小雅呢!” 

   ‘尊爵牛排’門口  “哇……看起來好好吃俄!”奇瑞瑞這個傢伙是不是從來都沒有吃過牛排啊!就連看菜單都會流口水。  “小姐,請問您要幾成熟的啊?”  “一成!”一成?我靠…奇瑞瑞,你是不是瘋了啊!‘一成熟’,那還是人吃的東西嗎?  “您確定是‘一成熟’?”服務員小姐問道。  “沒錯,就是‘一成熟’!”  “瑞瑞,‘一成熟’就是那種咬一口,就會有血出來的。你真的要嗎?”  “啊,那最熟的是那種?”最熟的?  “全熟。”我發現服務員小姐正用一種看怪物的眼神,盯着奇瑞瑞看。額,我可以理解!在那麼高雅的地方,竟然,問這種白痴的問題,我決定等到我過生日的時候,絕對不請奇瑞瑞這個白痴!  “那我就要全熟的!”  “給我吧,我記好了,會送到服務台的,謝謝!”小雅笑了笑,從服務員手上接過那張菜單。  “小修要幾成的呢?”  “八成。”  “小黛呢?”  “八成。”哇塞!李黛的選擇和我一樣呢!  “路則呢?”  “七成!小雅叫別人都那麼親密,叫我就那麼陌生啦?”這個叫路則的,看上去很冷,沒想到竟然搞小孩子一樣……太孩子氣了。不過還是挺可愛的啦!  “沒有的啦!”  “今天我生日!小雅,叫給我聽聽!”  “額,那個…則則…”  “恩,小雅真乖!”路則笑着抱了抱小雅,小雅不好意思起來。小雅臉紅紅的好可愛啊!  “喂,路則。你倒玩的開心啊!”剩下我們這一群光棍,看着你倆親熱啊!”一個紅頭髮的男生很不滿的說道!  “對啊,路則應該把安小雅,也貢獻給我們玩玩哈!”另一個男生笑嘻嘻的說道。  “滾!”路則撫了撫小雅的蓬鬆短髮,說道,還順便對其翻了個大大的白眼。  “哎,老兄,我也是有女朋友的!過幾天她就從美國轉學過來了!”坐在一旁的男生終於開口了。他的眸子是藍色的,像大海一樣的顏色,很是漂亮。而頭髮卻是金色的,像是一片在陽光下的麥田。  “哎,迪恩就連你也在炫耀,真不仗義!”  “我沒有啦,我只是想和你們這些單身分子,分開關係而已啦。”  “額,算了,不和你較勁了,你越說越氣人!”

您正在瀏覽: 街角含羞草(3)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街角含羞草(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