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月亮上的那一片薰衣草(3)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亮上的那一片薰衣草(3)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珍妮,謝謝 

  “紫依,別哭了,不要理睬他們,沒事的。”紫依在學校后花壇那裡哭了,由於她在月亮上有良好的家教,所以並沒有驚動他人,自己安靜的流眼淚。“沒事,珍妮,謝謝你,我會用行動贏得大家的接受。”紫依輕輕的推開珍妮的手,滿懷信心的說。“我會支持你的,相信你是最棒的。”珍妮為他打氣。 

  “同學們,本節課的認真聽講星是誰呢?”下課了,老師這樣問同學們。同學們異口同聲(除了凱倫,她的雙胞胎姐妹):“紫依。”老師贊同的點了點頭。把一顆閃閃發亮的星星掛在了紫依的脖子上。紫依覺得老師很溫柔,發誓要送給老師一樣東西。 

  這天晚上,她仰望星空,突然一隻手搭在了紫依的肩上,紫依一看,原來是珍妮。珍妮柔聲說:“紫依?你想家了?”紫依輕輕的點了點頭,珍妮說:“我們去湖邊散步吧。”紫依和珍妮一起來到了湖邊,紫依很驚訝,這片湖水和月亮上的一模一樣,她不由自主的坐在了一塊大石頭上,把腳放進水裡,看着月亮。珍妮敏銳的觀察到了紫依的這個動作,她問:“好朋友紫依,你是不是有什麼事瞞着我?” 

  紫依點了點頭,把自己的真實身份都講述了一遍,珍妮說:“你在開玩笑嘛?”紫依搖了搖頭,站起來,飛到了天上,摘取了一顆閃閃發亮的銀星,又飛了回來。珍妮看呆了,說:“原來如此。”紫依微微一笑,把銀星帶在了珍妮的頭上,閃閃發亮,她憂鬱的說:“這裡真好,很熱鬧,很和諧,月亮上太冷清了,這個星星留給你,作為紀念吧。”珍妮問:“你這是什麼意思啊?”紫依回答:“我還有一天就該走了。”珍妮難以置信:“不,你不能走!”紫依惋惜的搖了搖頭:“必須。” 

  紫依停頓片刻,說:“謝謝珍妮,謝謝你,你是我在這裡第二個朋友,你給予了我最大的幫助。明天,這個時候,我就要回去了。” 

  珍妮說:“既然不能留住你,我也不強求,只希望明天這個時候,你,我,星一,再見一面,送你回去。”紫依拉住珍妮得手,說:“凡是約定,我會遵守的。時候不早了,我們回去吧。”紫依和珍妮回到了各自的寢室,安睡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月亮上的那一片薰衣草(3)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亮上的那一片薰衣草(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