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姥姥家的大母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姥姥家的大母雞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姥姥家的大母雞 

  2008年2月10日 

  晴 

  星期日 

  姥姥家養着一群大母雞,每天早晨它們都要“打一架”,一隻雞追啄另一隻雞,其它的雞去“勸架”。早上“咕咕咕”的雞叫聲,每次都把我從睡夢中喚醒。 

  姥姥家的母雞真的比別人家的雞都漂亮!其中一隻母雞,很神氣!它嘴巴尖尖的、長着一對圓圓的大眼睛,又黑又亮象黑珍珠,灰白色的羽毛象錦緞一樣閃亮亮的,胖乎乎的身子,走起路來一搖一擺的,它有一雙金黃色的爪子,整天不停地刨這刨那。它每次下完蛋后都神氣十足,高聲叫着“咯咯嗒、咯咯嗒”,好象在說:主人,快來看呀,我又下蛋了!我下又蛋了! 

  有一天,我看到它正要下蛋,就在旁邊細心地觀察,雞要下蛋時是卧着的,屁股翹起來,很專心的樣子,一動不動,臉漲的紅紅的,還時不時發出‘咕咕咕’的低叫聲,等呀等呀,只見它尾部羽毛一抖動,頭頸一挺,身子站立起來,終於下出來了!這隻最愛下蛋的雞,這次可出了一件“怪事”,下完蛋后它不叫“咯咯嗒”,而是跳出雞籠,呼呼地從我身邊飛過就跑了,嚇得我心驚肉跳的,是不是對我這個不速之客的不滿? 

  母雞最喜歡吃玉米面,你往手上放一些玉米,母雞就會到你的手上去吃,尖尖的嘴巴會啄痛你的小手。 

  姥姥家的母雞真可愛!

您正在瀏覽: 姥姥家的大母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姥姥家的大母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