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悔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悔恨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悔恨 

  悔恨是一枚烙印,深深的烙在我的心底,看似平常的小事,卻能使你終身難忘,終身的悔恨自己所犯下的“錯”。 

  記得這件事發生在開學前的一個晚上,我正坐在電腦前玩電腦,姐姐走過來看我幹什麼,我便覺得她挺疲勞的,想讓她稍稍緩解一下,因為現在身為高中生的她作業很多,負擔很重,一整天只坐在那裡寫作業,到了吃飯的時候才放下筆桿,我便對她說:“我給你放個很有趣的小品你來看看,我看過,很搞笑”。 

  我打開后,媽媽正好把炕鋪好,問我說:“那是什麼東西”,當時的我也不知道怎麼的就隨口說了一句:“你問那麼清楚的”,媽媽一臉好奇的表情頓時變得很尷尬,在場的人都也鴉雀無聲,停留片刻之後,媽媽便對我訓斥了起來:“我問問你怎麼了?你爸還沒有對我用這樣的態度說話呢…………………。. 

  平時的她嘮嘮叨叨罵個沒完沒了的,可是她卻說了幾句就走開了,心中的怒火慢慢平熄,心平氣和的坐在那裡許久的我頓時有一種感覺讓我很後悔,並且我恨我自己說出那樣的話來刺傷她。 

  我很想要給母親道歉,卻又張不了口,因為道歉這種類似的話讓我覺的很噁心,平時聽到別人說就覺得夠嗆,要是讓我說恐怕我是說不出來,我和誰都沒說過,從來沒有。 

  不過第二天早上,媽媽還是像往常一樣讓我起來吃飯,也許在父母的眼裡孩子永遠是孩子,無論孩子說出怎樣刺痛她的話一切都是童言無忌,不去計較,但是我看得出來母親還是有點傷心,俗話說的好:“良言一句三冬暖,惡語傷人六月寒”。 

  就像是一顆釘子釘在某處,不管你怎麼小心翼翼的將它拔去,可是那裡永遠都會留下一個你無法彌補不了的的傷痕。 

  我想說的是,不管在你身邊徘徊的都是什麼人,請在你的有生之年不要做出讓你很後悔的事,一旦傷害了,你一輩子也無法彌補不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悔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悔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