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悔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悔恨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悔恨 標籤:悔恨作文

我終究該如此的生活。我的抉擇所帶的痛苦也不過如此。在考試之前的溺玩,我似乎已知到結果,或許說是後果。我得到的應有的懲罰—考上不如意的的學校。 

  即使有過太多的淚水也補償不了。我又懂得,笑着面對自己的抉擇是那樣的虛假,又那樣的堅強。“誰叫我選擇了這條路”心裡暗暗叫道。頓時淚水在心裡橫流。既然有勇氣選擇就要有勇氣的生活下去。我絕對不會將命運擺弄於“上帝之手”。我要操縱它!每個人的起點都是一個亮點,到每人的后處卻有兩種結果。又是選擇,長遠的選擇。茫茫人生的抉擇,有的是那麼的遙遠,那麼的明確。可我的悔恨已不成起點,但它必須成為一個過程。 

  生活像一首詩。那樣的豐富多姿,每一個字都散發著美麗與神奇。那樣的綻放色彩,意蘊悠長。“人生就像擇琴弦,拉緊后再彈,彈好了就夠了。”這句活所史鐵生言。我的人生猶如一齣戲。也會有悔恨,我的悔恨又將成為我的動力。我懂得,悔恨證明我成長了,說明我會為這件事所感到後悔而注重。當初的我,只是小孩。 

  我哭過,我肯定是悔恨自己的淚。猶如晶瑩剔透的玉漿一樣的寶貴,不捨得它離開我臉上。當那悔恨佇立在我心中的某個位置時,牢牢紮根在我心中時。我應該信任,面對與快樂。好好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悔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悔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