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悔恨的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悔恨的淚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悔恨的淚 

  如酥的小雨濕潤了大地,喚醒了小草,迎來了芬芳的春天,初中的大門被我匆匆踏進了。 

  拼搏了一年,轉眼間升入了八年級,八年級是初中階段最重要的一年,也是為升入九年級、高中而打基礎的一年。慌慌張張的半學期過去了,留下的則是不盡人意的結果,當滿是紅“?”呈現在我眼前時,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難道那一個個沒有休息的假日作出的努力都付諸東流?往日的辛苦都白費了嗎?看着一本本筆記,一道道習題,口裡說著“廢物”,剛想把它扔得遠遠的,可又想起了那一個個夜晚的挑燈夜戰,奮筆疾書,苦盡甘來。而今那甘甜消逝得無影無蹤,只有不盡的苦澀讓我獨自咀嚼。淚水再也止不住了,滴落在我的手上,更像滴在我的心裡,一滴比一滴苦澀,一滴比一滴沉重。唉!也許是我上課沒有聽明白。驅走了漸漸而起的睡意,窗外只有如漆一般的夜色,眼前只有像山一樣的習題。重點內容僅管都已記住,但不理解也只是“廢物”。我已經好幾個夜晚都在奮鬥,但因自己太粗心,沒有重視老師講過的題,成績雖然也還可以,但終歸不怎樣。 

  初中的學習內容很多,關鍵在於提高效率。而一天中較多的學習時間都是在課堂上,所以,我必須在課堂上集中精力並努力把思維的積極性調動起來,聽起課來方能入神;其次,要緊隨老師思路走,在老師分析題目前自己先略加思索,然後再聽從老師的分析,從中找出自己思路上的障礙,加以重點解決,從而逐漸提高自己獨立思考的能力。 

  通過這次考試,我深深懂得了初中階段的學習非常重要,它決定着我們以後的人生……“課內抓效率,課外抓廣度”,這就是我以後學習的重要方法。

您正在瀏覽: 悔恨的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悔恨的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