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悔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悔恨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悔恨 標籤:悔恨作文

只記得,再沒有什麼比這傷懷。他,身為同鄉人,我才更感到悲哀。 

  記憶中,總望不見他,因為,我在他的前面。吵架,拌嘴,已成了習慣。昨天晚上還在為我說出了“我要跟你絕交”而感到高興,我是有勇氣的。他其實並不在乎,我卻…… 

  沒辦法,或許,我真的很討厭他,他的言行,讓我絕望。生活在有他的世界,我……悲哀 

  早上,他還問:“你真的要和我絕交嗎?”我卻回答不上來,我是怎麼啦? 

  或許吧…… 

  他令人厭惡…… 

  中午下來了,我由於早到被抓。他呢,卻拿這件事情威脅我,還說要跟班主任說。我恨透他了,從骨子裡恨他。班主任來了。 

  “中午是誰早到的?出來。” 

  “我……我……”。我有點害怕。 

  “我,班主任,是我”。他竟然…… 

  我呆了。 

  “對不起,不會有以後了……”,他的一字一句刺入我的內心,我,該改變想法嗎?他,目的又是什麼? 

  我不再質疑,可是,他卻說出了一句:“我……反正我都要轉學了,沒關係的”他笑了…… 

  什麼?他要轉學,為什麼沒見他提過,難道……可是我卻在昨天晚上說出要絕交,他,又該會怎麼想呢? 

  “其實我……”話到嘴裡,我卻說不出來。 

  “你怎麼啦?”他的眼神帶有焦急和驚喜…… 

  “沒,你……你轉學啊,也沒什麼的。”我的心好疼,好疼…… 

  “哦,恩,我走了,再見。……”他勉強地一笑,轉身走了。 

  望着他走的背影,我的眼淚流下來了。為什麼?我明明要跟他說謝謝,保重啊,怎麼?我後悔極了…… 

  該怎麼樣?即使同鄉,我卻一直不敢去看看他……

您正在瀏覽: 悔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悔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