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悔恨的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悔恨的淚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歡兔子!我最對不起兔子! 

  五年前的一天早晨,我和幾個小朋友在我家屋后的草地上玩兒。正玩兒得開心時,小麗大叫一聲:“兔子!”原來,一隻野兔朝我們跑來。 

  我們幾個像見到天上掉下個金元寶似的,都朝那隻兔子跑去。幾個稍大點的,不知怎的?那天跑得神快,三下五除二,就把那兔子圍得團團轉。你一腳,我一棒,打得那兔子東躲西藏。 

  終於,那兔子一扭頭,反身從小麗的胯下溜出包圍圈,那幾個小朋友又高喊着,圍追堵截,喊聲震天,就像古代戰場上的英雄們,既會跑,又會跳,武功實在太高了!不知怎的?那兔子在這種情況下,應該向山坡跑的,它卻頭腦發暈,僅朝我這兒跑過來。見狀,我抄起一根木棒,就高高的舉着,等它一到我面前,就使盡渾身力量,朝着它的頭猛砸下去,打死了。太好了!最後的功勞是我的了!大家高高興興的,找棵木棒,抬着戰利品,吹吹打打的回家了。 

  因為我家有隻常與我一起玩兒的兔子,怕死的到院子不吉利,於是,我就提議其他的把兔子拿去。我一個人就蹦蹦跳跳的回家了。 

  我一進門,媽媽就問我:“小敏,兔子與你一起去的,怎麼你一個人就回來了呢?”“沒有!”我驚訝的回答道。我想:“完了!”於是,我急忙向兔籠子跑去,一看,裡面空空的,什麼也沒有。 

  原來,那個戰利品,是跟在我身後的我家的,我最心愛的兔子。當時,我就傷心的哭了!整整哭了一天。

您正在瀏覽: 悔恨的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悔恨的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