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哎!悔恨啊悔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哎!悔恨啊悔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哎!悔恨啊悔恨! 標籤:悔恨作文

“姥姥,小燕子孵出來了么!”我歡快地叫着。姥姥望着房檐下的鳥窩中四隻可愛的小燕子呵呵地笑着。 

  這時,飛來了一隻大燕子,小燕子張着大大的嫩黃的嘴嘰嘰地叫着,彷彿在說:“媽媽,我餓!我餓!”老燕一進窩,小燕子就爭先恐後的從媽媽嘴裡搶食吃。忽然,我靈機一動:既然它們那麼愛吃,我何不去捉些蚯蚓喂它們?說做就做,我拿着小勾子去水溝里找蚯蚓,不一會就捉了許多。趁老燕不在“家”,我趕緊爬上陽台,把蚯蚓塞到小燕子嘴裡,別的燕子一見我只喂一隻小燕,都急得張大嘴叫着,好象在埋怨我:“偏愛!偏愛!”我隨即又拿了一隻,塞到另一隻小燕子嘴裡,還美滋滋地想:“別急別急,每人都有份!”又餵了幾條蚯蚓后,老燕回來了,以為我要害它的小寶寶,急得在空中直打轉,大聲叫着。我見情況不妙,就走了。哼!好心當成驢肝肺。 

  過了幾天,媽媽又去了一趟姥姥家。回來后,我問媽媽小燕是否“福體安康?”媽媽傷心地說:“四個死了三個,全讓老燕仍在地上了!”頓時,猶如一盆冰冷的水扣在了我的頭上,怎麼可能?小燕死了!?我這分明是好心幫倒忙,越幫越忙啊! 

  哎!悔恨啊悔恨!

您正在瀏覽: 哎!悔恨啊悔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哎!悔恨啊悔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