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我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在我們家中,是星星、月亮,是爸爸、媽媽的心肝寶貝,爸爸媽媽的希望全部寄托在我身上。

  今年,我進入三年級后,所學的課程比起一、二年級多且深,作業也相應的多了起來,每天上學就是披星戴月了。早上,天沒亮就必須到了學校;晚上,路面上所能看到的距離不足1米時,才能放學回家。就是這樣,每天中午放學回家,剛放下碗筷便開始寫我的午間家庭作業,緊緊張張,手中筆不停頓一下,腦子急速思索,剛好做完作業,老師約定的上學時間又到了。很快,整理書本,匆匆趕往學校。

  每當放學比較早,回到家中,我總要在家中的地板上蹦跳個不停,口若懸河般、滔滔不絕地講述着我在學校的所見所聞,以及自身經歷的大大小小事情。

  三年級:邢炳傑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