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寶貝有我呢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寶貝有我呢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花開花落,浮生若塵,請你銘記,怎樣的你,我都愛,怎樣的日子,你的身旁都會有我。 

  我緊緊握着你那慘白幾乎不帶溫度的手,想給你一絲溫暖,想保護你瘦弱的身軀,想融化你那冰封的心。我不願也不能鬆開你的手,你需要我拉着你的手走出那片烏霾。你的嘴角向上撇了撇,似笑而又非笑的對我說:“我昨晚夢見了一片草原,哪裡有漫天的蒲公英以及茂密的風信子,好美,可我在嬉戲中不慎把夢丟了,我就到處找啊找,找啊找……”你的眼眶溢滿了淚水,一片晶瑩,淚滴搖搖欲墜的掛在睫毛上,就那麼一眨眼,一滴淚順着圓潤的臉龐緩緩地流着,一到清晰可見的淚痕存滿了傷,那滴淚就這樣順着臉際滴到了我的手背上,它可止是滴到了手上,我的心都浸濕了一大片。寶貝,你可知道么,我的心也在流淚啊。“可我就是怎麼找也找不到,找不到……”你拚命的搖頭,淚水就在那一刻徹底的迸發出來,像積蓄了好久,永無止盡的流着。你的肩膀劇烈的顫抖着,我緊緊的摟住你,附在耳際輕輕的說道:“沒關係,還有我呢,我會幫你找到你的夢。” 

  我知道你的心已經被戳的千瘡百孔,沒關係,有我呢,我會為你撫平心傷,我知道所有你在乎的都已不在乎你了,沒關係,有我呢,不管怎樣的路,我都陪你走。 

  只有我才知道,你是怎樣一個為夢想而執着的女生。你高興幾乎瘋狂的尖叫,面對路人異樣的目光,我勸你小聲點,然而你那讓人忍俊不禁天真的樣子,卻讓我跟瘋子似的大笑。下雨時,你瀟洒的拋開傘,在雨中跳着、叫着、笑着,仍雨水打濕你的校服,任雨滴順着髮際,鼻尖一點一點滴落。你拉着我幾乎逛遍了柳南柳巷所有的商店,那時的你,笑得那樣純,那樣真,那都源於對夢想和快樂的追逐,你曾大言不慚道:“除了夢想和快樂,我什麼都可以不要。”我故作生氣的嘟囔道:“那我呢?”“你就是我快樂的源泉啊。”其實,你才是我的快樂,我的世界因為有你才有愛。 

  現在的你,因為傷的太深,傷的太痛就把所有的悲傷埋藏在心底最深,最柔處,任何人都無法窺視到。“我真的好討厭自己啊。”“不,所有的多愁傷感都是暫時的,你會恢復到你原來快樂的本性”我堅定的說道。你把頭疲倦的靠在我的肩上。“我回不到過去啦,我開始在意一切外在的東西,我開始在意成績,在意當別人對我指指點點是,他們口中說的是讚美還是不滿,在意別人對我的看法,在意某種虛榮,”我笑了笑,我早已知道你早已不是以前那個你啦,不過,不管怎樣的你,我都喜歡。“那你就經過一番磨練后,變成另一個別有風味的自己!”你猛然抬起頭來,陽光漫過你的臉頰映出一片希望,勾勒出一個弧度,我又見到了那個久違的笑容了,寶貝,你最寶貴的東西還在——完美的微笑。 

  陽光依偎着黃昏,清風低唱着歌。請你相信,怎樣的你我都愛,怎樣的路我都陪你走。 

  【 文中所謂的你、我 應該都是我吧,只是不同的兩面。很久以前就想寫些文字給自己,貌似這篇好失敗】

您正在瀏覽: 寶貝有我呢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寶貝有我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