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一樣的大猩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一樣的大猩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晚上我在電視上看到了大猩猩艾艾,是因為看他的原因是他特別的愛抽煙,只要看到煙,他就要把煙放到嘴裡。飼養員都快急死了。後來飼養員沒有辦法了。後來就求助了媒體,大家給愛愛想一個戒煙的方法,後來這反應啊,十分強烈,大家出的招層出不窮,比如有一個小朋友想了一個辦法。把煙里放上一個煙花,只要他一抽煙那件就會炸開,後來肯定看到煙就害怕。還有的一些老中醫說給艾艾做針灸治療。後來在大家妙招下艾艾戒煙的方法火熱的進行。 

  方案一:這個方案比較科學化,給艾艾一個電子煙抽,後來艾艾抽着抽着覺得不對勁,以前的煙都是越抽越短這個煙怎麼不短啊!後來由於艾艾的好奇天天在那裡研究電子煙。天天被他甩來甩去,一下就被扔斷了,飼養員們沒有辦法所以這個方案被取消了。 

  方案二:這個方案是在眼裡面的滴上戒煙液,再給他煙抽。艾艾抽着抽着不但沒有減少抽煙,而且因為戒煙液反而還每天還增加一些抽煙量,後來飼養員們經過調查,原來在戒煙液有一種清涼的物質,因為抽煙對喉嚨乾燥。所以愛愛越抽越帶勁,導致吸煙量增加。 

  後來大家的辦法都沒有行通。可是有一次飼養員XXX給他聽了MP3,那艾艾聽着聽着就不抽了,後來大家才想到是因為艾艾太孤單了,後來大家給艾艾找了一個伴。現在的艾艾可以說是你把煙放在他面前他都不抽。

您正在瀏覽: 不一樣的大猩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一樣的大猩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