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回眸散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眸散淚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目睹,茫茫的人海,驀然的回眸,孑然的身影,莫名傷感的眼神,沒有傷痕的痛,穿越愁腸,千絲萬縷,言之不清。 幻想中的一次奇妙邂逅,過往的傷疤似的訣別,現實中美麗的誤會,還是曾經的哀怨的錯過。

  因為呼吸,我們生存在同一個圓球上,所以朝着任何一個方向直走,終歸會回到圓點,那個出發的地方。

  因為有緣,我們會相識,因為份,我們會相知,因為堅定,我們相愛,因為信任,我們相守。 世上有太多不如意,凄楚悲涼,喟嘆哭泣,悔恨交加,失意傷感…… 刻骨銘心的戀愛,空氣里也埋藏着香氳的氣息,鼻翼旁,青絲中,纖指間。

  溫情的一瞥,婉如柔水,精緻的一笑,意味悠長,愛,無不在平淡中。

  天台上斑駁的欄杆,藍天里雲蒸霞蔚,天際邊一朵莫名形態的雲,隨手可拔,愛情的天高地遠,純真,清淡,恬靜,光陰荏苒,一一體味。 記憶,流淌的是生命最美麗的時刻,只在那一刻定格。 青春,可以平淡無奇,亦能百轉千回,只有灼燒,才能飛揚,只有輕舞,才能妖嬈。  

有多少故事,我們可以坦然講述。 又有多少故事,只能在夜深人靜時獨自品味

您正在瀏覽: 回眸散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眸散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