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知自然與自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知自然與自我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靜,也許是我眼前的第一縷聲音,微風拂過,巨大的綠葉沙沙作響,和諧地奏起自然之聲甚至,甚至我還能聽到小草生長的聲音。它們在一起,為這個靜謐的島嶼帶來一縷輕快的微風。躺在草地上,榕樹巨大的枝蔓回絕了清晨第一縷曙光。我站了起來,走進幽寂的庭院,我用指尖輕輕滑過院牆。歲月無情呀!抬頭望去,正是朝曦東升,顫動的露珠,在墨綠的青苔上撫動。就連從指尖滑過的風,也是安安靜靜,小心翼翼地跑過,不驚擾每一位靜默靈魂。

  正午的陽光粗暴地趕走了清晨的曙光。

  我終於呼出心中積悶已久的塵氣。

  耳畔掠過幾個悠遠的音符,細細覓去,原來是《致愛麗絲》,曾經多少名流在此,優雅的敲擊這看似單調的黑白鍵,如今,這些鋼琴們正落寞地在一座哥特式建築里沉思,彈指思緒間。走入那座哥特式建築,我看到了古老的木製鋼琴,淡淡的檀香幽幽的傳來。多少能工巧匠,在它們身上留下巧奪天工的製作。歲月流逝,道道皺紋安居於此,殘缺不齊的象牙鍵正訴說著曾經的輝煌。古老的手搖鋼琴,最大最早的立式鋼琴……我隨着時間走過200年的鋼琴史。我倚在鎮館之寶的施坦威古董四角鋼琴上,嗅着來自巴西檀木的清香,撫摸着歲月留下的斑駁,傾聽它的美好回憶,和他一起分享自己屬於我們的回憶。清風和海浪的拍打,從遠處幽幽的傳來。

  慵懶的夕陽驅走了焦躁的烈日。

  在不知不覺中襲來的黃昏,讓夕陽撒滿了金黃的沙灘。一時憤怒地撞擊鼓浪石的海浪,也安靜得任夕陽在它的身上抹上一層絢麗的玫紅。我脫了鞋襪,走在沙灘上,讓腳底的每一個紋路都去接受沙子的磨礪。在落日夕暉下,殘陽把我的背影拉的長長的,映射在凹凸不平的沙灘上。我緩步走入大海,一波波的漣漪涌了上來。海風吹動了我墨綠的襯衣,我用雙耳去聆聽海風的心跳,夾雜着的鋼琴聲,讓我的心飛得更遠;用每一寸皮膚來感受來自島上的靜謐,讓我的心更沉靜。我伸開了雙臂閉上了雙眼,讓陽光在指尖綻放。心靈找到了家,是自然之家,我讀到了我心的故事,我知道心---不會走了······

  走進你的心,和自然一起飛翔。

  回歸了自然。

  蘭州市外國語學校初二:駱可心

您正在瀏覽: 感知自然與自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知自然與自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