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上海世博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海世博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五下午,我和媽媽在東方紅廣場集合,等待客車的來臨。盼望已久的我興奮不已。

  終於上車了,我們高興的躺在床上,和小朋友們一起玩耍,不知過了多久,我們便編了一首歌,我們一路上都由它歡樂起來。我們又開始了講故事遊戲,我們石頭、剪刀、布,誰輸了誰就講一個小故事……到了深更半夜,我們才停了下來。

  到了上海,我們都驚呆了,上海真的是好美呀!於是,我們便來到了世博會,那裡的館可真多呀!共有268個館。每個館排隊排幾個小時,由於世博太大了,能頂咱們一個焦作,所以我們只看了4個館。

  到晚上7點鐘,我們進了中國館,排隊就是繞着的,像極大的蚯蚓一樣在那似的,不過中國館我們只排了45分鐘。

  我們一進中國館里,哇!真是雄偉極了,記得裡面有個尋妙之旅、還有超級大的清明上河圖,那上面的人、船、動物還會動呢!有超級稻田,那是中國從月球上帶來的超級種子,那裡還有5歲小孩畫的畫呢!還有,水還會變成海寶的樣子呢,太有趣了……中國館實在是太大了,看了1個小時才看完呢,中國館雄偉的都不能用言語形容。最後,我們離開了中國館,離開了上海。

  世博會是讓每個國家展示自己的科技,其中,我們體現了中國的雄偉壯觀,我真為中國感到驕傲,為我們感到自豪!

  焦作市龍源湖實驗小學五年級:岳宗凡

您正在瀏覽: 上海世博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海世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