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四季九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九寨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日來臨,九寨溝冰雪消融、春水泛漲,山花爛漫,溫柔而慵懶的春漾吻接湖面,吻接春芽,吻接我感動自然的心境。 

 夏日,九寨溝掩映在蒼翠欲滴的濃蔭之中。五色的海子、 流水,梳理着翠綠的樹葉與水草,銀簾般的瀑布抒發四季中最為恣意的激情。溫柔的風吹拂經幡,吹拂樹梢,吹拂我流水一樣自由的心緒。 

 秋天是九寨溝最為燦爛的季節,五彩斑斕的紅葉、 彩林,倒映在明麗的湖水之中,繽紛的落英在湖水流韻間漂浮,悠遠的晴空湛藍而碧凈,自然造化中最美麗的景緻充盈眼底。 

 冬日,九寨溝變的尤為寧靜,尤為充滿詩情畫意。山巒與樹林銀裝素裹,瀑布與湖泊冰清玉潔,藍色湖面的冰層在日出日落的溫差中,變幻着奇妙的冰紋,冰凝的瀑布間,細細的水流發出沁人心脾的樂音。 

 這一切的一切都讓我感知遠離塵俗的空靈境界……

您正在瀏覽: 四季九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九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