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傾斜地下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傾斜地下着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的雨真如天氣預報所說的那樣,來得那麼突然,來得那麼讓我不知所措!一聲雷電的擊響,如激起了我們心中瞬間的火花,暖人心但又太燙人…… 

  開始的雨,很大,大得那麼徹底,碰撞着教室窗戶外的防盜網上,綻開了一朵朵清澈晶瑩的水花,但我討厭,討厭那麼猛烈。同學們看到那閃電伴隨着的雨,不約而同地鼓起掌來,接着,不再管它是自習課了,而是從初一的學習緊張狀態恢復到原來那幼稚的模樣。坐在窗戶邊上的同學瘋了般地打開了窗戶,任憑風和雨凌亂他們的桌子和模樣! 可是雨娃娃卻不聽話地蹦到我的桌子上,融化后,濕了我的心…… 

  後來的雨,小巧淅淅瀝瀝地下着,清澈晶瑩的水花不見了,而讓我喜歡地打開了窗戶,不管媽媽說過下雨的時候不能碰窗戶相框的鋁合金了,就這樣,靜靜地倚在窗戶邊,呼吸着雨的清新,伸出手接着窗戶外的雨娃娃,我喜歡這樣溫暖安靜的雨,讓彼此得到放鬆和快樂。忽然,我發現窗外的雨簾是被風吹得傾斜在飄,彷彿只要打開那片雨簾就能發現另一個新穎的世界。誰知道,我是多麼嚮往,嚮往另一個幸福雨的天空呢? 

  或許,雨知道,她無休止地下着,不猛烈不熱情;而能讀懂我那難以撫慰的心,是小小,靜靜地下着…… 

  雨後的天空,我竟發現天空是那麼的蔚藍,那麼的清靜。雲兒聚在一齊,拼圖般湊成一個完整的甜蜜笑臉朝着我移來! 

  但是,我還是盼望着雨再一次傾斜地安靜地下着,多延長一些時間,讓她讀透我的心……

您正在瀏覽: 雨,傾斜地下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傾斜地下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