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難忘和你在一起的日子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和你在一起的日子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牽着純真的衣襟,跌跌撞撞地告別了稚氣,我乘着純白得沒有一絲雜質的翅膀飛呀飛。突然,我從浩瀚的藍天跌落下來,陷入了一個陌生的環境中。

  這裡,沒有親愛的父母,也沒有熟悉的朋友。這裡,是陌生的。從今天開始。我,是初中生了。我人生的轉折點。

  初踏進這片天地,我很高興,但也茫然。從今天開始,你就是我的母校了,我們將渡過三年的風和雨。

  初一。那時我還懵懵懂懂,我在你的懷抱中漫步,對未來的一起茫然不已。我坐在你的草坪上,望着漫天的星星,聽着下晚自習時同學們的喧鬧聲,陷入了一種沉思中……我已財務一名初中生了,不再是稚氣未脫的小學生了。但,我要好好想一想,我來這裡做什麼?有為了什麼?又在尋找着什麼……就這樣,你靜靜地聽着我的訴說,微風輕撫我的臉龐,就好像是你在我的耳畔呢喃,彷彿在告訴我應該怎麼做,用你那溫柔的手為我指引方向。冥冥之中,我似乎找到了答案——奮鬥

  初二。我已脫去稚氣,不再茫然。專心致志地學習,開始取得了一些成績。似乎驕傲的藤蔓開始侵蝕我的身體,隨之而來的一層薄薄的霧漂浮在我眼前。老師在講台滔滔不絕,而我的思慮卻在窗外飄蕩着。就這樣,一天,兩天……日子一天天過去,我居然對那下滑的成績抱着無所謂的態度,體育鍛煉也怕苦怕累。渾渾噩噩。臨近期末,我才暫時學習了一下,哪知萬事蹉跎,這只是臨時抱佛腳罷了。直到那張成績單乍現,史無前例的低分讓我心如刀割,

  我原以為我可以堅強,抱着笑臉。但當我想到這些日子自己的所作所為,那樣的分數是我應得的啊,眼淚像掉了線的珍珠。

  我跑到校園中的林中小道,坐在那兒,陷入了沉思。這是為什麼?為什麼?可是我是不甘的啊。你就這樣靜靜地陪伴着我,靜靜地。一陣花的清香圍繞在我的身旁,花的清香撫慰着我的心,撥開心中的陰霾。心變得晴朗起來。我沒有理想,就沒有堅定的方向,而沒有方向,就沒有生活。這就是我的失敗之處。我必須如蜜蜂一樣,採過許多花,才能釀出蜜來。

  而青年應當有朝氣,敢作為!!!

  初三。守得雲開見月明。這次挫折非但沒有把我打倒,反而為我注入了新的活力。這是我在你——親愛的母校的懷抱的最後一年,也是最關鍵的一年。我明白我的使命,也有我的目標,不管壓力有多大,也要活出自己的色彩。做最漂亮的自己!在烈日下,在操場下的我揮灑着青春的汗水,毒辣的陽光侵噬着我的臉龐,心在燃燒,曬得發燙的跑道把我的腳底也變得滾燙起來,汗水順着臉龐流下來,滴落在滾燙的跑道。你依舊在那裡,默默的鼓勵着我。哪知你的身體也被曬得滾燙。在燈光下,教室里試卷飛揚,黑色的鋼筆與白紙碰撞,發出沙沙的聲音。大腦高速地運轉着,我們在焦急地備戰中考。你依舊在我最難熬的時候挺着我。難忘和你在一起拼搏的日子。

  難忘和你在一起的日子,和你一起奮鬥的日子,和你一起歡笑與哭泣的日子——我的母校

  初三:林依萍

您正在瀏覽: 難忘和你在一起的日子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和你在一起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