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創建美麗校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創建美麗校園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學校,是我們健康成長的搖籃;學校,是我們自由飛翔的天宇;學校,是我們共同的和諧家園!

  作為一名中學生,為了學校的環境保護我們能做什麼呢?

  我們生活在書香飄逸、書聲朗朗的校園裡,我們在學校里呼吸清新的空氣,嗅着沁人的花香。為什麼我們要去破壞它呢?當你漫步在校園,看見一堆堆垃圾、聞到一陣陣惡臭,你會覺得怎麼樣呢?很難受吧!

  畢竟校園是我們共同學習和生活的家園,你難道願意在一個臭氣哄哄的環境里學習嗎?那為什麼我們不一起共同創建美麗校園呢?

  在我們的校園中,還存在着不和諧的現象,每天早自習時,各班都有同學和值日生打掃衛生。但是時間一過,又可以看見垃圾充斥的身影。餐廳里,飯菜扔得到處都是,掉在椅子上、桌上、地上,讓人胃口大跌。有的同學吃泡麵,津津有味地吃完后,就漫不經心地倒在地上,包裝丟在草坪里。這種現象總是死灰復燃。而且,同學們在垃圾站扔垃圾時,也總是不願意扔到中間,所以外圍常常被垃圾擁堵,不得不派人清掃。這種現象我更是深有體會,垃圾發出陣陣異味,蒼蠅在上面翩翩起舞,讓人望而卻步。

  “箐箐校園,因你而美!”我們作為學校的主人,保護好校園環境衛生,為自己、大家營造一個優美的學習、生活環境。在日常生活中,一個細小入微的舉動,就能做到讓校園美麗煥發,而這一點點的力量凝聚在一起,就能為校園的環境保護獻出自己的力量。這是我們每一個同學不可推卸的責任。

  校園環境如果舒適、優美,你會不會感到神清氣爽呢?

  校園環境如果沒有垃圾,你會不會感到心曠神怡呢?

  校園環境如果沒有垃圾,你會不會感到安靜祥和呢?

  我們每個人都希望生活在乾乾淨淨的校園裡,我們每個人都渴望沒有垃圾的困擾,我們每個人都嚮往安靜和諧的生活與學習。那就讓我們一起為校園行動起來吧!讓秋風吹過乾淨的校園,讓陽光灑在我們的笑臉吧!讓我們以身作則,從每件小事做起,共同開啟校園的環保之旅吧!讓朗朗書聲響徹校園,讓白色垃圾無影無蹤;讓朵朵花兒散發清香,讓果皮紙屑不復存在!

  我們的校園需要我們共同呵護,讓我們一起行動,珍惜資源,減少污染,讓我們的生活更美好!讓我們一起哼着歡快的歌曲,漫步在清新和諧的校園!我們共同維護校園,我們共同創建美麗校園!讓我們手拉手,向美好的明天邁步吧!

  初二:張娜

您正在瀏覽: 創建美麗校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創建美麗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