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校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版權所有

  美麗校園

  我的校園在長江之濱,這裡風景優美、鳥語花香,是我們學習的好地方。

  一走進校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塑膠大操場。操場皺紋是四條跑道,中間有籃球架和網球場。下課了,有的在跳繩、有的在打籃球、有的在跑步,還有的在打網球。

  操場的東邊和西邊就是我們學習的地方,如果你來到這裡還可以聽見郎朗的讀書聲。下課了,同學們在樹陰下遮太陽。

  操場的北邊是升旗台,聽老師說這裡是我們縣獨一無二的呢!周圍還是用大理石刻做的呢。每到星期一,我們就在台下舉行莊嚴的升旗儀式。

  在旗台兩邊有兩個大花壇,裡面有山茶花、杜鵑、映山紅,他們拼成了一個鹿字。旁邊還有小草和他們做伴,也時常提醒我們說:“你們要好好學習呀!”

  操場南邊是科技大樓,遠遠看去,他像一隻整裝待發的船。船里有音樂室、計算機室、會議室、舞蹈室……,船頂有“仁愛教育,修身立人”是我們辛勤的園丁的信念。

  我愛我的校園實驗小學。

版權所有

您正在瀏覽: 美麗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