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江南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江南春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江南水鄉,水美風景美,江南的春景是一年四季中最美麗、最迷人的時候。

  馬路邊的樹木又開始新一輪生命的開始,他們散發出一陣陣清香。人們都出來了,小孩蹦蹦跳跳地出門,青年們拉着手有說有笑地走路,老年人邁着穩健的步子一路悠閑地欣賞。城市四處洋溢着春的活力。

  城裡的春是活力四射、生機勃勃的,農村裡的春亦是如此,還增添了一份淡淡的鄉村氣息。

  站在田埂上,放眼望去,一片黃一片綠的,錯落有序,黃的是油菜花,一小朵一小朵盡情地開着,匯成了一片金黃的海洋。綠的是稻苗,陽光下粗壯成長的它們,每天不光有春風姐姐柔情地撫摸她們,還有春雨姐姐滋潤它們,在她們的呵護下,稻苗兒微笑着仰起臉,對生活充滿了希望和信心,它們既像輕盈的青紗盡情地舞蹈,又像波光粼粼的大海,波面隨着輕風高興地發光發熱。

  中間一片片紫雲英,細細的青藤委婉曲折,像似零亂卻又似十分有規律地穿梭,花兒總是仰起最清純的笑臉來迎接這個美好的春,踏春的人們時而摘一朵插在胸前,重溫一下大自然的美好關愛。

  果園裡,細白青嫩的桃樹與帶有些微涼意的梨樹趁這個好時間盡情展現,旁邊的銀杏樹老不見衰,也盛氣十足的開放着,那一層蒼老的樹皮,蓋不住那蓬勃的心。

  看着濃濃春意,聞着淡淡的清香,城裡鄉下都享受着春的哺育,好一派江南春之動人風光。

您正在瀏覽: 江南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江南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