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江南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江南春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江南春天的光景與北國春天的光景截然不同。江南的春天不像北國的春天那麼粗暴、陽剛,江南的春天總是淡淡的陽光,蒙蒙的細雨,在這個鳥語花香的季節里,我被深深地陶醉在這個美妙的季節里,每天下午,眼皮好像是灌了鉛,昏昏欲睡,陶醉在春天的美景中。 

  春天到了,萬物復蘇,冰雪融化,鶯歌燕舞。到處都是春天的氣息,大地上的雪都漸漸的融化了天氣也漸漸的暖了起來。鳥兒們都飛回來了,在枝頭快樂的歌唱,彷彿在慶祝春的到來。漸漸的粉紅色的桃花綻放了。枯黃的小草也漸漸綠了起來。柳樹本來藤子像一根根的鞭子,現在都長出了嫩綠的葉子。 

  下雨了。春天的雨不像夏天的雨,噼里啪啦,而是柔和的。春雨在樹枝中跳動。那雨時而直線滑落,時而隨風飄灑。飛濺的雨花彷彿是琴弦上跳動的音符,奏出優美的旋律。 

  早晨,輕輕的推開窗戶,一陣暖暖的風吹在臉上,不得不讓人感到十分的舒服。春天的風不像冬天那麼肆虐的,涼絲絲的,它而是溫暖的,像媽媽的雙手輕輕的撫摸着我們一樣。 

  “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 今年是我在小學里的最後一個春天我要好好珍惜、利用這個春天,爭取畢業考考出個好成績。

您正在瀏覽: 江南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江南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