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江南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江南春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句俗話說得好,“一年之計在於春”。在一年中最好的季節是春季,在春天就要播下希望的種子。在江南春天是最美的時候。在我家、小區、學校、城市裡都可以看出江南的春天是美麗的。 

  在我家的陽台上種着許多花草樹木,它們就是春天的象徵。我家的海棠花開了,桃紅的顏色,幾朵含苞欲放的花,這是春天的象徵。茶花開了,一、二、三、四、五……,開得鮮艷、開得旺盛。青翠的綠葉襯托着梅紅色的茶花,這也是春天的象徵。竹子有新芽兒了,這又是一個春天的象徵。我家的陽台上處處都可以找到春的象徵。在小區里也可以找到許多春天的象徵,如:銀杏樹抽出了綠芽,柳樹飄着長發,小草也挺直了腰板,這都是春天的象徵。在學校里那更有許多春天的象徵,紅楓樹上掛滿了“五角星”,紅花繼木也長高了不少,這一些全都是春天的象徵。還有在三月十二日那天,我校還組織了一個植樹活動,六年級每個班都要種一棵樹,我們都種得很開心。我們有四個班,這樣一來我們的校園又添加了幾分春天的色彩。在城市裡我們也可以看到春天的色彩。大街上原本銀裝素裹的大樹該穿了綠大衣,不光是樹,人也是一樣有了改變,本來穿着厚厚的羽絨衣,現在穿着薄薄的外套,這也是春天的象徵。 

  江南的春天是如此得美麗,花紅柳綠、鶯歌燕舞,能不叫人懷念?

您正在瀏覽: 江南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江南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