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學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學校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學校是鶴崗二中,鶴崗二中是一個環境優美整潔的校園,在這裡血絲是一件快樂的事。

  一走進學校大門,一個寬闊的操場就呈現在眼前,操場周圍有很多健身器械,還可以做各種球類運動。下課時,操場上的氣息便活潑起來。

  操場的正對面是我們的教學樓,共有5層。別看它很低,實際上學生卻不少呢!教室很大,窗明几淨,桌椅全是新的,甚至每班都配備多媒體呢!在這裡讀書時活躍的。

  學校操場邊種了一排樹,夏天我們躲在樹下乘涼;冬天圍着樹走圈,做遊戲。我們的課間生活很豐富:踢毽子,賽跑,打球,跳繩。操場頓時成為歡樂的海洋。

  在學校的東北方開了一個小賣店。學生們有什麼需求可以去那裡“應急”。再往裡一點就是學校的食堂,食堂的叔叔阿姨和校領導們很用心,食堂的飯菜既營養又美味。

  學校是充滿歡樂的地方。老師們會在我們困難的時候幫助我們,同學間也會互相幫助,互相關心,整個學校是個溫馨的大家庭。

  我愛我的學校!

  初二:佟俊鑫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學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