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學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學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學校是一個能夠給我們快樂和知識的樂園。 

  走進了學校的大門,可以看到左邊有一塊長方形的電子牌,上面的字都是紅顏色的,看起來非常醒目,寫在上面的都是一些喜訊或榮譽。它下面有兩根柱子支撐着,插在了地上,屏幕是黑色的,這樣讓人感覺更加顯眼了。再向前看去,有一個花壇,兩旁擺着一些花草,中間是圓形的,長着一些野花,外面是正方形的,用葉子圍成的,一眼望去到處都布滿芳香,看上去非常美麗。 

  再向右走,一直往前走,便到了操場。用橡膠做的紅色地毯上畫著各種各樣的遊戲:有跳房子、有立定跳遠、有扔石子 …… 綠色地毯是男生們踢足球的地方,每當他們走到綠色地毯時都興高采烈,恨不得一蹦三尺高,都知道要踢足球了。再往右看,有一個沙坑,同學們都愛往沙坑裡跑,因為那裡有奧運會的雙杠、單杠,有鍛煉勇敢的“爬高”的項目和滑滑梯。接下來就是領操台了,每天早晨都會沐浴着陽光做早操。我舉着手,望着五星紅旗徐徐上升,着就是升旗台了。 

  這就是我的學校,我愛我的學校。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學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