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學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學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學校是一所百年老校,已經非常舊了,我能在這裡學習卻很快樂! 

  馬路的對面正在日夜趕工地建造着我們的新學校,舊學校和新學校有很大的區別,還沒竣工的校舍看着都明亮寬敞。聽我這麼說,你可別以為我不喜歡舊學校,我們的舊學校也很美麗,綠樹成蔭,環境優雅。 

  我們的學校操場很大,足夠全校同學在這裡做操,嬉鬧;操場上的一部分被“切割”了出來,那裡安放了一些體育器械:單桿、雙桿、沙坑……我們操場還很乾凈,大家都很注意衛生,沒有人會亂扔垃圾,就連剛入校不久的一年級小同學也做得很好。 

  說完了操場,現在該輪到介紹我們的教室了,我們的教室也非常寬敞,美麗。四十五張桌椅整齊的排列在教室里,牆面上貼滿了同學們的作品:書法作品、手抄報、美術作品等等,一眼望去,好像一個小型博覽館一樣。那裡還有我的作品呢! 

  我們學校雖然是老校,不過,現代化的裝備它都不少哦,什麼多媒體、電腦樣樣不缺。 

  我們學校還是個興趣天地呢!武術、書法、乒乓球、奧數等等、讓我們全面發展。 

  我愛我的學校。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學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