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留住記憶——我和我的學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住記憶——我和我的學校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有時,我也想留住我和我學校的記憶…… 

夏夜的星空,承載這我太多的夢想.我靜心冥想,希望能用記憶寫下一段我和江南學校的美好回憶。 

有時,我想學魯迅,寫一本回憶錄,記下我從兒是到現在和我的學校的一些讓我難以忘懷的記憶。歲月的腳步匆匆,我們將往事默默藏在了記憶的箱底。有時我想寫一本書去記錄下曾經在學校看見美麗花開的瞬間。我在一個明媚的清晨靜靜回憶兒時與小夥伴一起搭積木時的換了,慢慢回憶小學時和朋友鬧彆扭有和好后友情的升華細細回味我的初中生活的酸甜苦辣和現在的夢想,待到幾年後的一個黃昏再打開緊閉的心扉,拭去記憶上的塵土。有時,我也想學一本書,去守候過去美好的財富。入夜,有讓當下的溫馨與往日的甜蜜同枕。 

有時,我想學奧斯特洛夫斯基,寫一本像《鋼鐵是怎樣煉成》的書。江南學校教會我,人生中的苦難是不可避免的。我們應該告訴自己堅強。我想做一個像保爾一樣的戰士,用微笑面對挑戰,用青春迎接夢想,釋放心中的縷縷陽光,有力地書寫下自己的格言——青春是這樣煉成的!這讓我想起了汶川大地震,一個一個完美的人生嗎?有時,我也想寫一本書,像一個戰士,用堅強與勇氣構築自己的神話。 

有時,我也想學川端康成,學他寫一本像《伊豆的舞女》以一樣的書。也許時因為身初在江南學校吧,學習壓力過大,我像一個蝸牛一般背着一隻重重的殼,幾乎喘不過氣來。我想寫一本書,和天真爛漫的伊豆的舞女一樣,在心中舞蹈;像花兒一樣在純潔的世界中綻放,用純潔的心靈釋放最美的完美人生。有時 ,我也像寫一本書,去記錄一顆毫無雜念的心,不讓世俗的塵煙蒙蔽了雙眼,牽絆住自己的腳步。但在學校里卻不能,幾乎所有人都認為在我們學校都時好學生,但真正在這裡的人才中歐到,原來學校里不僅僅有好學生,在每個班裡,也會有幾個不學好的人。 

夏夜璀璨的星空下,我靜心冥想,人生又何嘗不是一本書呢?需要我們認真的在學校里過好每一天,拋開雜念用堅強的一直去寫好它。我默默的許下一個願望,要用最美的畫筆會寫下最燦爛的篇章。 

有時,我也想寫一本。可是,還沒有動筆……

您正在瀏覽: 留住記憶——我和我的學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住記憶——我和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