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學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學校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北干初中,地處風光旖旎的北干山下,是一所規模較大、設備較完善的現代化中學 

  走進校門,第一眼看到的便是一個半圓形的大廣場。廣場是由米色、藍色的磚鋪成的,兩邊各有一個小花壇。再往前看,就看見一幢很高的小樓,那就是我們學校的觀光樓了。 

  往裡走進去,右手邊的牆上,貼滿了我校自建校以來歷年所獲得的獎項。 

  把目光左移,就到了我校的圖書館了。圖書館環境清幽,內有藏書46000餘冊,全國性報刊雜誌達100多種。在擁有這麼多書的圖書館內看書,可真大大豐富了我們的知識。 

  走出圖書館,向右轉,走上幾節台階,就到了我們學習的地方——教學樓了。教學樓共有四層,我們的教室便在第四層的最東邊。 

  教室長約8.5米,寬約6.5米,高約3米,前後有兩扇門門兩邊都是窗戶。在教室的前面,是黑板和多媒體。上課時,老師可以用多媒體教學,這樣一來,我們的學習就更加方便了。 

  教室里共有48張桌子,我們每天就是伏在這橘黃色的桌子上學習的。 

  教室的後面,是我們班同學出的黑板報,還有時鐘。時鐘“滴答滴答”地走着,彷彿在提醒我們,要珍惜每一分、每一秒。而從黑板報上,我們可以了解到更多課本上學習不到的知識。 

  我們在這教室里學習。在這教室里,有我們沮喪的聲音,也有我們的歡笑聲;有我們朗朗的讀書聲,也有我們考試時刷刷的寫字聲。 

  從教室的窗子向右望,可以看見2號教學樓,有15個教室。在2號教學樓東面是綜合樓。綜合樓上有實驗室、微機室、音樂史等教室。2號教學樓的西邊,是我們的操場,上有長250米的環形跑道和籃球場。 

  走下教學樓,來到學校最南端,那裡就是我們學校較為集中地綠化地區了。 

  在兩片綠草地中間,有一個小的圓形場地。圓形場地和校門口的廣場一樣,也是用藍白相間的磚鋪成的。草地邊還有用石頭鋪成的小路。 

  圓場中間是一個圓形的大花壇,壇里種着花和一棵大樹。樹的左邊,是一排成半圓形的石椅。石椅上方,是用木頭做成的架子,架子上爬滿了藤。我們班人便用一句話形容了那裡:“枯藤老樹昏鴉,小橋流水人家。“ 

  諸如此類的綠化還有許多,如食堂邊的規劃從,操場一角的桃花從,2號教學樓邊的石榴樹,都一樣有着自己的故事。 

  校園,永遠不應該是樓群的簡單拼接,也不應該是知識的簡單傳接。它的一棵樹、一朵花、一塊石頭,都應該有自己的故事,不同的故事。這裡不僅是我們學習的地方,也是把我們的青春留住的地方,是留在心靈深處的一份永遠的懷念。 

  這裡不僅是我們學習的地方,也是把我們青春留住的地方,是留在心靈深處的一份永遠的懷念。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學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