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學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學校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學校

  如果學校是音譜,那我們就是在上面跳動的音符;如果學校是肥沃的土地,我們就是綠油油的小草;如果……總之,我們的學校豐富多彩!

  走進校門,你就會看到隨風飄揚的五星紅旗在向你招手,微笑。紅旗代表着我們,也象徵著學校。

  走進操場,你會看見舞台中間有八棵高大的星樹,挺立在那裡。跑道中間有一壇小草,當春天小草發芽的時候,同學們就會踩上去,小草就會哭,他彷彿在說:“芳草青青,踏之何忍?”

  當你覺得心情極壞的時候,你最好要到學校南邊的月季園裡走一走。那兒 會讓你擁有一個美好的心情。那裡有月季,竹子,石榴樹……其中我最喜歡那毫不起眼的牆角處的一棵芍藥,它像一位仙女亭亭玉立,讓人看了有種耳目一新的感覺,光彩照人。

  這就是我的學校,我愛我的學校!!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學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