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學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學校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學校是最美麗的校園!

  走進快八年的校門口一看,一棟四層高的教學樓。我的寬敞明亮的教室在二層中間。來來往往可愛活潑的同學們和辛勤的老師,耳邊傳來微小的說話聲、笑聲……這就是我心目中最美的學校——沂水縣特殊教育學校。

  清晨,太陽沒出來。我們已經開始晨跑了,我們的口號多麼響亮。太陽悄悄露出半臉,同學們整整齊齊的隊伍站在教學樓前,注視着迎風飄揚的五星紅旗徐徐上升。結束后我們已坐在明亮的教室里,每個教室傳來了朗讀聲。

  中午,我們結束了半天的課程。去食堂咯。燦燦的陽光照耀整個校園,一切都顯得生機勃勃。池塘里銀光閃閃的水,一群金魚在水中悠閑的游來游去。同學們吃飽飯出來,唧唧喳喳聊個不停。

  晚上,同學們在月光下散步、玩遊戲、和老師交流等。深藍的天空一望無際,就像巨大的海洋。彎彎的月亮像小小的船,繁星像無數條魚在大海中玩耍。晚自習開始了,每個窗口燈光明亮,教室里一片安靜。

  啊!多麼美麗的校園!

  沂水縣特殊教育學校,我愛你!ILoveYou!

  山東臨沂莒南縣沂水縣特殊教育學校初二:小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學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