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家真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家真好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有家真好 

  城廂中學 初二一班 

  張澤 

  有家真好!成功的時候,所有的人為你喝彩鼓掌;失敗的時候,只有家人陪你流眼淚到天亮。 

  這次期中考試,我很幸運的進入全校前120名。我的成績在全校排名59。啊!我終於成功了!進入優等生的行列,這就很有把握的升入高中。伴隨着的是歡笑與掌聲;是讚賞的目光;是無盡的樂趣和自豪!但我深深的明白:成功的到來是用無數汗水和心血換來的! 

  最近一段時間,我每天晚上努力學習,秉燭夜讀,忘記了時間!每當我抬頭向窗外望,月亮顯得那麼亮,那麼高。周圍的鄰居早已熄燈入睡,那一棟棟房舍淹沒在無盡的夜色之中,找不到萬家燈火的一點蹤跡!疲憊的我雙眼快睜不開了,這時一杯熱茶出現在我的視線里。呀,這是我母親還沒睡,父親也在旁邊!他們的關愛,為我增添了無窮的力量。使我睜開眼,慢慢站起來。在這深夜裡,家人伴我挑燈夜讀,原來我並不孤單。無數的黑夜,無數的煎熬,無數的無數,為了什麼?為的是平地一聲雷,為的是一鳴驚人,為的是回報父母的養育之恩! 

  不知到有多少天,父母陪我熬夜到11點,為了我父親遠離了電視,讀書看報!我無數次在追夢途中摔倒,隨之而來的是批評和淚水,我承受着輕視的目光,看不起的表情。但是父母總是用鼓勵讓我站起來,走下去……成為我在黑暗中奔跑的燈塔,追夢途中永不關門的加油站。“夢的邊垂,風吹不滅,從不感疲憊。東方無愧,第一是誰?讓我們追求完美……”我常哼唱這首歌,唱出了無數人的心聲。但追夢途中的苦與難,只有愛能化解!而這愛就是深愛的父母才能給的,是溫暖的家才能擁有的,有家真好! 

  無論成功與失敗,無論悲歡與離合,無論酸甜與苦辣,無論如何又如何,家中的親人對我們永不放棄,永不離棄,充滿信心的鼓勵我們一定成功!這信心使我們永往直前,披荊斬棘,乘風破浪,只掛雲帆濟滄海! 

  家讓我們感受溫暖,獲得鼓勵,取得成功。有家真好!

您正在瀏覽: 有家真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家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