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家真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家真好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家是溫暖的,家是快樂的,家是舒適的。不管是否富裕,是否貧窮,只要一家人能快快樂樂的在一起生活,這就是幸福的。

  想要擁有一個完整的家,就不應該相互歧視對方,不應該責怪對方這不好那不好,一家子嘛,如果這樣,那還是一家人嘛!既然選擇了對方成為自己的伴侶,有了自己喜歡的孩子,就應該好好珍惜現在的幸福生活。

  我有一個家,爸爸媽媽還有我,我們一家是幸福的。每天晚上,吃媽媽親手做的飯,聊着學校里、工廠里發生的趣事,晚飯後,在一起到樓下散步,消化消化,打掃一下腦袋裡的煩心事,親親熱熱的,多高興啊!吵了架,也會在十分鐘之內解決的,但總吵架也不好。

  我們家並不富裕,但我們家卻用比金錢更重要的東西賣老了幸福,二者比金錢更重要的東西就是親情。一家人在一起,圖的不就是這個嗎?!

  家為我們撐起一片天,而我們就是藍天下的小鳥;家為我們開創了一片森林,而我們就是森林下的昆蟲;價為我們鋪了一張舒適的床,而我們就是躺在床上的枕頭。家,最溫暖的地方,最嚮往的地方……

  人人擁有一個家,人人擁有一個愛,有親情,是家人給的;有愛,是親情給的,這些關係是不可分割的。我有一個最好的爸爸,有一個最好的媽媽,他們給予我的愛,任何人都不能代替的。

  我愛爸爸媽媽,謝謝他們的愛,謝謝這個簡單而溫馨的家。家就是我的避風港,在我傷心生氣時,是家騰出地方,任由我哭泣,吶喊;在我受到委屈時,是家願意聽我的訴說,家理解了我。

  家是我溫暖的小被窩,在我寒冷時,是他用那溫暖的大手給我取暖。家是我的避暑灣,在我炎熱的時候,他像大樹一樣為我乘涼。

  有家真好呢!我不想做沒有家沒有父母沒有親人的孩子。我要做一個有家有愛的孩子。被愛擁抱着,被愛環繞着,那時,我就好幸福啊。

  有家真好!……

  山東省濰坊第十中學初二:邰英姿

您正在瀏覽: 有家真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家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