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彼岸的景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彼岸的景色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閑暇之餘,同幾個朋友出外遊玩,領略大自然的美景。 

  一路上我們遊山玩水,迎着大自然送來的縷縷清風,沉醉在大自然的美麗景色之中。不知不覺我們來到了一個湖的岸邊。 

  這個湖死沉死沉的,似乎已經失去了生命,沒有任何活力。沒有魚的遊動,只有鳥的哀鳴。放眼望去,彼岸似乎就是一片廢墟。岸邊的幾棵樹已完全枯死,剩下的幾片枯黃的葉子在鳳的吹拂下飄忽不定。樹下長着雜草,地上撒着亂石。這一切的一切給我們的感覺就是:“這是一個亂葬崗!” 

  也許是覺得好奇,也許是我們有冒險的魄力,也許我們年輕對這世界充滿不屈,幾經商議,我們決定前去一探。 

  我們叫了一艘船,開始了我們的“冒險”。 

  很快,我們到達了彼岸,還是一片荒涼。我們決定再往裡面走。走了數十步,一排排柳樹擋住了我們的去路,垂下來的柳條如同一副副綠色的窗帘,我隱約看到裡面似乎有什麼東西。撥開帘子,奇迹出現了。我和朋友們都被驚呆了——紅花,綠草,蒼天大樹,阡陌小路 …… "世外桃源”我們叫了起來,如同哥倫布發現新大陸一般。我們一邊玩,一邊感嘆着這荒涼的地方也能出現這個“大美女”! 

  至今,我們還在為當初沒有棄之而去而大感歡喜。 

  這件事也使我們明白了一個道理:有時機會就在你面前,關鍵在於你是否抓住他!

您正在瀏覽: 彼岸的景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彼岸的景色 暫無評論